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字母哥谈出现8次失误:我想继续保持侵略性

2020-01-21 12:33:56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月21日讯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常规赛比赛中,雄鹿主场击败了公牛

我乐直播吧1月21日讯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常规赛比赛中,雄鹿主场击败了公牛。赛后,字母哥接受了采访。

谈及比赛,字母哥表示:“像这样的比赛,这是有些棘手的。我们将前往巴黎(与黄蜂交手),在这里我们必须要照顾好我们的家人,确保一切没有问题。你必须确保打包好自己所有的行李,这会对比赛有些影响。”

今天的比赛,字母哥出现了8次失误。对此,他表示:“有失误并不能让我慢下来,我想要继续保持侵略性。”

本场比赛,字母哥贡献28分14板10助1抢断1盖帽。

(雷阿男)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