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约基奇:赢球是全队的努力 小波特正变得更好

2020-01-21 13:0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月21日讯 今天,掘金以107-100击败森林狼,赛后,约基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我乐直播吧1月21日讯 今天,掘金以107-100击败森林狼,赛后,约基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胜利,他表示:“我们在篮板上做得很好,这一点相当重要。我们也犯了一些错误,但是小波特打得很好,马利克-比斯利和普拉姆利的表现也很关键,特别是普拉姆利还拼到受伤,他是一个顽强的球员,从不会放弃努力,他是那个想要帮助球队赢球的球员,也是一个令人惊讶的球员,每一天,他都在证明这一点,赢球是全队的努力。”

谈到小波特,他表示:“他投进了许多关键的球,我们就是想要他投篮,他需要更多的比赛学习,但是他正变得更好,只要他打出侵略性,他的天赋能让他成为出色的球员。”

本场比赛,约基奇得到17分13篮板5助攻,小波特得到20分14篮板4助攻1盖帽,普拉姆利得到6分4篮板。

(翔少)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