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斯奈德:球队在防守端做得很好 康利逐渐找到了比赛的节奏

2020-01-21 14:56: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月21日讯 今天,爵士以118-88击败步行者,赛后,主帅斯奈德和康利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我乐直播吧1月21日讯 今天,爵士以118-88击败步行者,赛后,主帅斯奈德和康利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胜利,他表示:“步行者在分享球时会很快速,并且他们的阵容高度具有优势,但是当你保持持续而又强悍的防守时,好的事情就会有机会发生。作为一支球队,在防守端,我们做得很好,在篮板上我们同样也做得很棒,这对比赛来说非常重要。”

篮板上,步行者以53-30领先。

“我认为康利逐渐找到了比赛的节奏,这是一个很好的迹象,他在进攻高潮中投中了一些关键球。”斯奈德继续说道。

康利表示:“步行者是东部的一支强队,因此我们在比赛中在防守端打得很专注,并在进攻端积极地分享球,打出了爵士的篮球。”

本场比赛,康利得到14分1篮板2助攻。

(翔少)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