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波波维奇:布克很优秀 打得比以前更聪明了

2020-01-21 20:43:46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月21日讯 在今天马刺与太阳的比赛中,太阳后卫布克砍下37分7篮板5助攻,赛后对手主帅波波维奇也对布克不吝赞美之词

我乐直播吧1月21日讯 在今天马刺与太阳的比赛中,太阳后卫布克砍下37分7篮板5助攻,赛后对手主帅波波维奇也对布克不吝赞美之词。

“他是一个优秀的球员,他总是能来到自己舒适的投篮区域并得分,他每年都在变得更自信。他现在并不只想着投篮,他的突破越来越多了。他现在在场上会做很多事,他的投篮方式也很多,比如他会在特定的情况下选择打板,他现在对进攻时间的掌控也比之前更好了。他打得比以前更聪明了,比如当对手单节犯满4次后,他会有意识地通过加强突破来获得罚球的机会。”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太阳的战绩为18胜25负,而马刺的战绩为19胜23负。

(02HAYA)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