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霍林斯给出西部首发预测 詹眉&小卡&东契奇在列

2020-01-22 12:15:08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1月22日讯今日前NBA球员、篮球评论员莱恩-霍林斯更新了个人推特,晒出一张心目中的西部全明星首发以及一个第六人的阵容。首发分别是:戴维斯、詹姆斯、莱昂纳德、哈登和东契奇,而第六人则是卡鲁索。并

1月22日讯 今日前NBA球员、篮球评论员莱恩-霍林斯更新了个人推特,晒出一张心目中的西部全明星首发以及一个第六人的阵容。

首发分别是:戴维斯、詹姆斯、莱昂纳德、哈登和东契奇,而第六人则是卡鲁索。并且留言:你同意这份表单吗?

有趣的是,名嘴史蒂芬-A-史密斯在底下回复了一个自己犯困的表情。

(火花)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