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巴克利:直播布朗尼的比赛是对孩子的一种压榨

2020-01-22 15:1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1月22日讯近日,前NBA球员、现篮球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在参加一档节目时称,ESPN等网站开始对布朗尼(勒布朗-詹姆斯的儿子)的比赛进行全美直播,而他认为这是完全错误的。巴克利表示:“我们经常

1月22日讯 近日,前NBA球员、现篮球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在参加一档节目时称,ESPN等网站开始对布朗尼(勒布朗-詹姆斯的儿子)的比赛进行全美直播,而他认为这是完全错误的。

巴克利表示:“我们经常讨论NCAA在压榨大学球员,把球员们当成自己赚钱的工具,但是现在这种事情已经蔓延到了高中生身上。你们通过播出这些孩子的比赛赚了很多钱,但是却一分钱都不分给这些孩子们。这是公平的吗?除了压榨这些孩子们,你们就没有别的(赚钱的方式)了吗?我简直不能接受这些。”

(酒神巴库斯)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