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勇士明日主场战爵士 追梦可以出战罗宾逊有望出战

2020-01-22 17:19: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月22日讯 明天,勇士将在主场对阵爵士,今天勇士更新了球队的伤病情况,德拉蒙德-格林已经被移出伤病清单,格伦-罗宾逊三世有望出战,雅各布-埃文斯出战成疑

我乐直播吧1月22日讯 明天,勇士将在主场对阵爵士,今天勇士更新了球队的伤病情况,德拉蒙德-格林已经被移出伤病清单,格伦-罗宾逊三世有望出战,雅各布-埃文斯出战成疑。

此前,格林和罗宾逊三世分别因为手指和脚踝伤势缺席了最近两场比赛,埃文斯因为脑震荡缺席了最近三场比赛。

赛季至今,格林场均8.4分6.3篮板5.6助攻;罗宾逊三世场均12.3分4.8篮板1.6助攻;埃文斯场均4.4分1.6篮板1助攻。

(MOON)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