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欧文:夺冠是我们的目标 不想球队处于不上不下的位置

2020-01-22 18:03: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月22日讯 近日篮网球员欧文和丁威迪接受了采访,期间谈到了球队本赛季的目标

直播吧1月22日讯 近日篮网球员欧文和丁威迪接受了采访,期间谈到了球队本赛季的目标。

目前篮网队战绩为18胜24负,排在东部第八位。对此欧文表示:“当我们有了对冠军的期盼,而且夺冠也是我们的目标,这时我们该怎么做呢?我们是想成为八号种子?还是七号种子?你要坦诚地面对你的球队,作为团队我们要齐心协力,这是需要解决的问题。”

“不管如何我们的目标仍是要夺冠,我每天这样打球可不是为了这种不上不下的排名。我可不想这样。”欧文表示。

丁威迪则表示:“对于目标这一点我们无需进行一番思想斗争。显然这个赛季我们饱受伤病的折磨,状态有所起伏,阵容不整,但我们还是要齐心协力。我们不能过于关心一些外部的因素,要先做好自己内部的事。”

本赛季至今,欧文为篮网出战15场,场均可以得到26.5分5.3板6.9助1.4断;丁威迪出战了42场,场均可贡献21.8分3.2板6.4助0.7断。

(阿硕)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