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前瞻-湖人vs尼克斯:全力出击

2020-01-22 18:3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对阵双方:洛杉矶湖人(34-9)vs纽约尼克斯(12-32)比赛时间:1月23日8:30比赛地点:麦迪逊广场花园尼克斯在2020年第二次结束连败后(上一轮击败骑士)感觉良好。在2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

对阵双方:洛杉矶湖人(34-9)vs纽约尼克斯(12-32)

比赛时间:1月23日8:30

比赛地点:麦迪逊广场花园

尼克斯在2020年第二次结束连败后(上一轮击败骑士)感觉良好。在2020年,他们第二次获得了与湖人这种顶级球队较量的机会。

尼克斯明天将在主场迎战湖人,这将是他们本赛季的第二次也是最后一次交锋。

这两支球队在周二进行了一系列重要的比赛后,他们在周三都没有比赛,尼克斯在客场以106-86击败骑士,结束了三连败,而湖人则是以107-139惨败给了凯尔特人,这是他们本赛季最严重的失利。

击败骑士的比赛只是尼克斯近10场比赛中的第二场胜利,在1月13日击败热火之前他们曾连输5场。在周二的比赛中,尼克斯半场结束时以49-50落后,但最后两节骑士的命中率只有27.7%。

湖人在经历上一场的溃败之后,明天在对阵尼克斯时他们可能不会给对手太多机会。

在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湖人半场落后14分,在第三节中段落后20分,在第四节一开始就陷入落后30分的困境。

詹姆斯表示:“这只是一场老式的惨败,就是这样,对手在方方面面击溃了我们,不管是内线、外线、失误还是进攻篮板。”

湖人主帅沃格尔并不愿意把失利归咎于糟糕的一天,尤其是考虑到凯尔特人在第二节轻松控制了比赛,在这一节中凯尔特人以14-5的篮板优势领先,单节净胜11分。

尼克斯已经习惯了在一个糟糕的时间遇到一个超级巨星和他的球队,在战胜热火热两天后,尼克斯遭遇了雄鹿和完全健康的字母哥,后者已经从背部疼痛中恢复过来,在仅仅21分钟的时间里得到37分,尼克斯以102-128输掉了比赛。

尼克斯前锋小莫里斯明天能否上场还不确定,因为他在上一场扭伤了脚踝,新秀巴雷特也将因为脚踝受伤连续缺席三场比赛。

双方预计首发:

湖人:詹姆斯 布拉德利 丹尼-格林 戴维斯 麦基

尼克斯:佩顿 多特森 布洛克 兰德尔 吉布森

(茂茂)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