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阿特金森:展望季后赛还为时过早 四连败很糟糕

2020-01-22 18:3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月22日讯 近日篮网主帅阿特金森和中锋贾里特-阿伦接受了采访,期间谈到了球队目前的不佳表现

直播吧1月22日讯 近日篮网主帅阿特金森和中锋贾里特-阿伦接受了采访,期间谈到了球队目前的不佳表现。

近期篮网遭遇四连败,几个对手(76人、雄鹿和爵士)都是比较强的球队,谈到此事阿特金森表示:“我们将继续战斗,情况会好转的。我们知道这将是一个艰难的过程。这四场我们没能取得胜利这很糟糕,其实我们有机会,只是没有克服目前的困难。我们一直有所发挥,但是还没有达到预期的水平。”

目前篮网队只领先活塞一个胜场排在东部第八,谈到季后赛的话题,阿特金森表示:“现在考虑季后赛还为时过早。我们会用表现来说话。我真的很注重过程。我们必须做好其中的环节才能到达那里,所以展望季后赛还为时过早。”

谈到近期的四连败,中锋阿伦表示:“对阵这些球队本就不易,尤其是本周和上周的这些对手。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考验。周五我们将与湖人交战,这又是一次考验。对于我们来说,这就是我们想要的。我们希望与顶级球队掰掰手腕。”

(阿硕)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