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麦迪:锡安首秀能砍20+15 希望他扣篮时能在篮框上待会

2020-01-22 18:3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月22日讯 今日,麦迪在参加节目The Jump时预测了明天锡安-威廉森对阵马刺的首秀

直播吧1月22日讯 今日,麦迪在参加节目The Jump时预测了明天锡安-威廉森对阵马刺的首秀。

“我觉得明天他能砍下20+15。他比其他人有更加出色的运动能力,他很强壮。对手拿他一点办法也没有,他还具备一定的投射能力,这同样是一个巨大的威胁。”麦迪说道。

关于锡安从伤病中回归到队伍当中,麦迪表示:“从心理层面,你需要克服很多道难关。不过我觉得这次的受伤不会对他心理产生太多影响。他自己会从比赛中调整自己的状态。当前可以完成什么动作,做哪些动作会让身体感觉到疼痛。就像你们刚才提到的,锡安在扣篮的时候最好在篮框上待会,不要让落地的冲击力立刻影响到身体。他需要做出一些调整,但我相信他会很快适应比赛的。”

锡安将在明天上午10点半坐镇主场迎接马刺的挑战,这也是锡安的常规赛首秀。

(Fontaine)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