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球员工会已向韦斯特提供经济帮助 后者曾在工地打工

2020-01-22 20:3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月22日讯 近期前NBA球员德隆蒂-韦斯特流落街头,遭人暴打,场面令人唏嘘

直播吧1月22日讯 近期前NBA球员德隆蒂-韦斯特流落街头,遭人暴打,场面令人唏嘘。

据The Athletic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消息人士透露,NBA球员工会已经为韦斯特提供了大量的经济支持,帮助其从达拉斯迁居到马里兰。此外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曾向韦斯特提供了一份球探工作。库班也与韦斯特取得了联系,希望提供支持。韦斯特的朋友和家人都希望帮助他回到正常生活中。

据韦斯特的身边人士透露,职业篮球的经历让韦斯特能构建稳定的生活,但这种情况在他离开NBA之后就消失了,现年36岁的韦斯特曾和兄弟一起在工地打工,他还寻求过其他类似的工作。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