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塔图姆:甜瓜是最爱的球星之一 安东尼:喜欢塔图姆的比赛

2020-02-26 14:3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2月26日讯开拓者在主场以106-118不敌凯尔特人,据凯尔特人记者Jay King的消息,赛后卡梅隆-安东尼和杰森-塔图姆交换了球衣

直播吧2月26日讯开拓者在主场以106-118不敌凯尔特人,据凯尔特人记者Jay King的消息,赛后卡梅隆-安东尼和杰森-塔图姆交换了球衣。

面对媒体,俩人也各自表达了对对方的尊重和欣赏。

“我很喜欢他,”安东尼说,“这小伙全方面地在提升自己,我们每时每刻都在见证。我爱他的比赛,喜欢看他打球。”

塔图姆则感叹道:“天哪,除了科比之外,甜瓜能跻身我最爱的球员前三,我成长的过程里没少学习他,我算得上是他最铁杆的球迷之一。”

本场比赛塔图姆得到365篮板1助攻2盖帽;安东尼得到142篮板1助攻1抢断。

Arthur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