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以色列总理误将影视片段当成伊朗隐瞒新冠肺炎疫情的证据

2020-04-03 12:09: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4月3日讯美国Axios新闻网站2日报道称,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闹了个大乌龙,竟把虚构的影视片段当成伊朗隐瞒新冠肺炎疫情的证据。据以色列知情官员透露,内塔尼亚胡近日召开内阁会议,其间他提到自己看

4月3日讯 美国Axios新闻网站2日报道称,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闹了个大乌龙,竟把虚构的影视片段当成伊朗隐瞒新冠肺炎疫情的证据。

据以色列知情官员透露,内塔尼亚胡近日召开内阁会议,其间他提到自己看了一段视频,显示“伊朗士兵往卡车上装(新冠肺炎患者的)尸体并把尸体丢弃到垃圾堆”,这说明伊朗在隐瞒其国内疫情严重的真相。

据说视频是国家安全顾问提供给内塔尼亚胡的,随后内塔尼亚胡还让国家安全顾问把视频发送给全体内阁成员。然而事实上,视频的真实来源是2007年上映的美剧《流行病毒》。

其他领域受疫情影响相关报道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