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A-史密斯:拜托了各位!为了共同的安全做点什么吧

2020-04-03 12:09: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4月3日讯著名评论员A-史密斯更新个人社交媒体,再次提醒人们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不敢相信,事到如今,我们还得一遍一遍地和人们说那些防疫措施。拜托,各位,拜托!我们都深陷其中,只要我们都听专家的建

4月3日讯 著名评论员A-史密斯更新个人社交媒体,再次提醒人们疫情防控的重要性。

“不敢相信,事到如今,我们还得一遍一遍地和人们说那些防疫措施。拜托,各位,拜托!我们都深陷其中,只要我们都听专家的建议,我们都会没事的。所以,拜托了,做点什么吧!感激那些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让我们尽自己的一份力来帮助他们。

现在不要因为一些其它的小恙就要上医院,让我们一起做正确的事,保持社交距离,听从专家的建议,一起做该做的事,确保我们自己的安全。”史密斯说道。

(Andy)

新冠疫情相关篮球报道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