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书豪宣布14天隔离结束:我们会坚持到底 再次出发

2020-04-03 12:33:4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4月3日讯北京首钢外援林书豪在社交媒体宣布自己14天的隔离结束,并分享期间的感受。“我上次离开北京的时候是春节的时候,这两个月发生了很多事情。今天我隔离过完了。在14天隔离中我花很多时间看新闻,

4月3日讯 北京首钢外援林书豪在社交媒体宣布自己14天的隔离结束,并分享期间的感受。

“我上次离开北京的时候是春节的时候,这两个月发生了很多事情。今天我隔离过完了。在14天隔离中我花很多时间看新闻,思考, 反省跟祷告。在我结束隔离之前(然后直接去球场哈哈),我想分享我心中的一些感受与祈祷,这都是我内心深处的真实想法。”

“感谢大家读完,也希望你们可以与我一起参与。从没有人说过生命会是很简单的,但我们会坚持到底,再次出发。”书豪写道。

(Sera)

新冠疫情相关篮球报道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