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体育画报:本赛季已不可能再有传统形式的季后赛了

2020-04-03 14:2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4月3日讯《体育画报》记者ChrisMannix报道,一些球队官员以及联盟官员向他透露,目前来看,本赛季已经不可能有传统形式的季后赛了。根据早些时候名记的报道,NBA正考虑把比赛移到拉斯维加斯空

4月3日讯 《体育画报》记者Chris Mannix报道,一些球队官员以及联盟官员向他透露,目前来看,本赛季已经不可能有传统形式的季后赛了。

根据早些时候名记的报道,NBA正考虑把比赛移到拉斯维加斯空场进行,并且改为赛会制(即没有主客场之分),且考虑过缩短季后赛,进行三场两胜制。

此前评论员小范甘迪也曾表示过,他不希望看到三场两胜制的季后赛,他说:“我们要么像往常一样打季后赛,要么我们就说没有足够的时间来打7场4胜制、取消本赛季的比赛,之后再开始新赛季。”

(泰拳警告)

新冠疫情相关篮球报道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