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日本考虑让轻症者和无症状感染者在政府提供的设施或家中静养

2020-04-03 15:1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4月3日讯据日本广播协会(NHK)电视台统计,截至3日10时30分(北京时间9时30分),日本确诊病例达2793例,死亡病例73例。由于医疗机构床位趋于紧张,厚生劳动省提出可以考虑让轻症者和无症

4月3日讯 据日本广播协会(NHK)电视台统计,截至3日10时30分(北京时间9时30分),日本确诊病例达2793例,死亡病例73例。由于医疗机构床位趋于紧张,厚生劳动省提出可以考虑让轻症者和无症状感染者腾出病床。

截至目前,日本47个都道府县中已有44个出现确诊病例。东京都2日新增确诊病例97例,单日增幅再创新高,累计684例。

目前日本确诊感染者不论有无症状一律在医院隔离病房收治。由于医疗机构床位趋于紧张,厚生劳动省2日说,疫情加剧地区可以考虑让轻症者和无症状感染者在政府提供的设施或家中静养。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3日说,目前仍然处于避免疫情急速发展的重要时期,日本政府对于目前没有必要发布紧急事态宣言的判断不变。

(新华社)

其他领域受疫情影响相关报道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