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NBA吉祥物图鉴】步行者——布玛猫

2020-04-03 16:06: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今天让我们一起欣赏步行者吉祥物布玛猫(Boomer)!步行者队名“Pacers”其实是指印第安纳当地有名的印第车环形赛道大赛正式起跑前暖胎圈中跑在最前面的前导车,“Boomer”字母本身其实都各自另有“冲刺涡轮”的弦外之音

今天让我们一起欣赏步行者吉祥物布玛猫(Boomer)!

步行者队名“Pacers”其实是指印第安纳当地有名的印第车环形赛道大赛正式起跑前暖胎圈中跑在最前面的前导车,“Boomer”字母本身其实都各自另有“冲刺涡轮”的弦外之音。

布玛猫是在1991年引进,外形是一支6英尺高的活力猫,有时也被称为“Pacers panther(步行黑豹)”,喜欢表演高空跳扣篮和舞蹈。

(Sera)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