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专访】布克:赢得科比的赞扬意义非凡 太阳本赛季表现C

2020-04-03 16:2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最初的落选全明星让德文-布克感到沮丧,甚至想放弃代替受伤的利拉德入选的机会

最初的落选全明星让德文-布克感到沮丧,甚至想放弃代替受伤的利拉德入选的机会。2015年利拉德面临同样的机会也不太愿意,而这一次他拨通了布克的电话。布克说:“利拉德电话里表达了鼓励,我很感激,这是我最美妙的经历之一。”

今年的芝加哥全明星布克很忙,参加了三分球大赛惜败希尔德,全明星正赛上代表詹姆斯队出场打了19分钟,赛后和好兄弟拉塞尔飞到巴哈马度假。赛季至今,太阳26胜39负的战绩基本无缘季后赛,但是相比于上赛季的19胜63负还是好很多。乌布雷的表现起伏,但总体而言还是职业生涯表现最佳的一个赛季;状元艾顿经历过禁赛之后,也一直有稳定进步。布克职业生涯早期就被人扣上了数据刷子的帽子,虽然现在防守偶尔还很糟糕,但已经算得上NBA最稳定全面的得分手之一,本赛季场均得分26.1分。近期,布克接受了GQ杂志的专访。

记者:录制视频的时候你一直戴着头戴式耳机,你为什么不试试更方便的蓝牙耳机呢?

布克:我试过的,结果是丢了超过5副蓝牙耳机。后来我选择头戴式,杜兰特和里奇-克莱曼也喜欢这种。我偶而也会用蓝牙耳机,但更多还是选择头戴式。我喜欢头戴式的音质,喜欢用它打电话,用蓝牙耳机有时听不到别人的声音,有时别人听不到我的声音。

记者:全明星时期你带着摄像机,你很喜欢复古的东西吗?

布克:我成长的环境让我有了复古的灵魂,父亲和哥哥也这样。我经常听一些90年代的R&B,将复古风和现代快节奏融合在一起。

记者:你带着摄像机要录什么吗?

布克:我也不知道,和拉塞尔一样,他被交易到森林狼后,到了明尼苏达一下飞机就打开摄像机记录这个时刻。我们只是记录一些瞬间,若干年后这些都是有意义的,虽然目前只是放在家里。

记者:利拉德表示很喜欢看你的比赛,听到他这么说你有什么想法?

布克:太疯狂了,我很尊重利拉德,没有客套的意思。你可以从我的家人朋友那里得知,利拉德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我也很喜欢看他的比赛。我很钦佩他的比赛方式和竞技水平,他让我代替他参加全明星实在不可思议,能得到我钦佩的球员的认可,这也是我在NBA里想达成的目标。

记者:利拉德说你落选之后和你谈过,还鼓励你参加全明星,最初你很犹豫吗?

布克:是有一点,我很少跟着情绪走,所以我和一些我很尊重的人讨论过这件事。利拉德是第一个,他对我说:“我理解你的想法,不希望以顶替别人的名义入选全明星,有时候需要将心中的骄傲放下,多着眼一下未来。”于是我便按照他说的去做了,和蒙蒂-威廉姆斯教练、我的家人们都谈过,他们都希望我能把握住机会。

记者:太阳的球员时尚方面和其他队球员比起来怎么样?

布克:我喜欢去比较和评价,伊巴卡说得挺好,时尚是一门艺术。一个人想打扮自己的心,想穿得更舒服,这就是时尚。绝大部分人是抱着这样的态度,有时出门朋友会说这种风格只有我才能驾驭,但实际上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要对自己有信心。乌布雷在时尚方面算得上我们队里最有影响力的,他会给一些年轻球员建议,比如艾顿。但是不代表我们知道关于时尚的一切东西,尤其我和他还不是一个风格的,当然我也会给年轻人一些建议,避免走弯路。

记者:全明星赛前,你穿了定制帽衫纪念科比和吉安娜,这对你有什么特别意义吗?

布克:那件衣服是我和沃伦-罗塔斯合作设计的,他是我在洛杉矶的好朋友。本赛季我穿的好几件衣服都是他设计的,我喜欢他的服装用料。罗塔斯的工作室在洛杉矶,和几位朋友一起创立的,我喜欢他们工作室的风格。科比不幸逝世之后,我想用一种方式纪念科比和吉安娜,于是我找到罗塔斯帮我设计了那件在全明星穿的帽衫。虽然后来我并没有入选,但是衣服已经做好了,好在最后我还是有机会在全明星上穿着它,表达我对科比和吉安娜的缅怀,那件帽衫就是我的方式。

记者:你去参加科比洛杉矶的追悼会了吗?

布克:嗯,当时我们背靠背客场打猛龙和公牛。芝加哥的比赛打完之后我就赶去了洛杉矶,早上十点的追悼会结束后又飞去犹他,战胜了爵士,那是很棒的一天。

记者:科比追悼会现场什么感觉?

布克:很难说,球馆里每个人都有着同样的感觉,大家都是为了缅怀科比和吉安娜而聚到一起,这种感觉终生难忘,科比影响了一代人。

记者:你的新秀赛季正好是科比的退役赛季,他对你说过垃圾话吗?

布克:没有,我们和湖人打了四场比赛,科比只出战了在菲尼克斯的最后一个客场比赛。那场是我们赢的,赛后他让我去找他,我们聊了一会。正如我之前提到的,赢得我钦佩的球员的尊重是我在NBA的目标。能够在赛后和科比聊会天太不可思议了,他跟我说了一些事后将签名鞋送给了我,上面写着:成为传奇,我也许会将这句话纹在身上。

记者:我知道你和拉塞尔、唐斯关系很好,拉塞尔被交易之后你们联系过吗?

布克:全明星之后,我跟拉塞尔去巴哈马度假。我们度假的时候聊过一些,我很开心能看到他们都健康地在球场上打球。我为拉塞尔现在的处境感到开心,森林狼需要他,一直以来球队都想方设法得到他。

记者:休赛期我最喜欢看你和诺阿野球场打挡拆的视频,外界也讨论过你被包夹的事情,在社交媒体上看到这些言论你是什么想法?

布克:虽然这些流言有时全是胡话,但偏偏就能传播开来。我不在乎社交媒体上的评论,就像健身房里的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心态。有人认为我一定要在两三人的包夹下得分,但这并不是我训练的进攻方式。

记者:杜兰特也发推特支持你了吧。

布克:对,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有次我和杜兰特一起打比赛,面对对方的包夹,他说了和我一样的话。

记者:我相信,因为他支持你的观点。

布克:我只想做愿意做的事,有的人认为我不能在多人包夹下得分我解释也没有用。视频里是我的真实心理反应,没那么多其他意思。有人可能会说布克没有曼巴精神,因为他不想遭到包夹。好吧,社交媒体时代大家都可以表达自己的观点,但这并不代表什么。

记者:赛季还有可能继续,如果让你现在给太阳本赛季的表现给个评级,你会怎么评价?

布克:C,虽然我们取得了一些进步,现在就比上赛季整个赛季还多赢5场,但是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乌布雷上赛季也就和我们打了2个月,卢比奥本赛季才加盟,全新的阵容需要时间磨合。如果赛季继续打的话,理论上我们还有进季后赛的可能。

原文:ALEX SHULTZ

编译:晴天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