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NBA老照片】希尔和基德共享最佳新秀

2020-04-03 16:31:42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4月3日讯1994-1995赛季,格兰特-希尔和杰森-基德共享最佳新秀

我乐直播吧4月3日讯 1994-1995赛季,格兰特-希尔和杰森-基德共享最佳新秀。

1994年选秀大会,格伦-罗宾逊(雄鹿)当选状元,紧随其后的便是基德(小牛)和希尔(活塞)。赛季结束之后,两人在ROY的票选中都得到了40.95%的选票,携手当选最佳新秀。

新秀赛季希尔场均攻下19.9分6.4篮板5.0助攻1.8抢断,打出了全明星级别的表现,并在菜鸟赛季当选全明星票王,是北美职业体育史上第一个达成这个成就的球员,堪称神迹,所以他当选最佳新秀毫无悬念。

基德的当选放到现在来看或许存在着一些争议,因为他场均虽然有11.7分5.4篮板7.7助攻1.9抢断,但个人表现和希尔相去甚远,而且投篮命中率仅有38.5%。但作为团队球员,基德在新秀赛季对于球队的帮助就是肉眼可见的,他的到来帮助前一个赛季13胜69负的小牛(独行侠)多赢了26场胜利,而且让场均19.2分杰克逊和马什本得分飙升至24.1分和25.7分,团队属性的加成为基德赢得了很多选票。

这是NBA历史上第二次共享这一奖项,第一次是1970-1971赛季的考恩斯和皮特里,之后还有一次是1999-2000赛季的弗兰西斯和布兰德。

(Andrew)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