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名人堂作家:科比曾向乔丹挑战 告诉他“我会打爆你”

2020-04-04 06:45: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4月4日讯名人堂作家SamSmith在Reddit上分享了一则关于科比和乔丹之间的轶事。“我最喜欢的一个故事,就是关于科比和乔丹的,当时他们俩还并不熟,禅师(执教湖人期间)邀请了乔丹过去跟科比见

4月4日讯 名人堂作家Sam Smith在Reddit上分享了一则关于科比和乔丹之间的轶事。

“我最喜欢的一个故事,就是关于科比和乔丹的,当时他们俩还并不熟,禅师(执教湖人期间)邀请了乔丹过去跟科比见面,聊聊天什么的。”Sam写道。

“乔丹来了,与禅师和logo坐在一起,那时候他刚从奇才退役没多久,或许是2005年。接着科比朝乔丹走过去,向他发起了挑战。”

“他对乔丹说,穿上球衣上场,我一定会打爆你的。乔丹那时候当然身材已经有些走样了,体重也不太适合打球了。尽管球场禁止吸烟,但乔丹还是叼着一根雪茄。”

“当然乔丹也做好准备了,尽管他们最后没有真的单挑起来,但火已经点燃。他们二人身上展现出的斗志,是我过去15年都从未在其他球员身上见到的。”Sam继续写道。

(Nirvana)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