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俄罗斯驻华大使追思新冠肺炎遇难者 祝中国人民幸福安康

2020-04-04 11:15: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4月4日讯今日是清明节,俄罗斯驻华大使安德烈-伊万诺维奇-杰尼索夫录制了视频,用中文表示,俄罗斯人民和中国人民一道沉痛默哀,追思新冠病毒肺炎的遇难者,向英勇牺牲的医务人员致敬。官博写道:“亲爱的

4月4日讯 今日是清明节,俄罗斯驻华大使安德烈-伊万诺维奇-杰尼索夫录制了视频,用中文表示,俄罗斯人民和中国人民一道沉痛默哀,追思新冠病毒肺炎的遇难者,向英勇牺牲的医务人员致敬。

官博写道:“亲爱的中国朋友们!

疫情暴发以来,中国、俄罗斯全世界有许多人因新冠病毒而得重病,甚至病逝。今天是清明节,俄罗斯人民和中国人民一道沉痛默哀,追思新冠病毒肺炎的遇难者,向英勇牺牲的医务人员致敬。我相信,病毒必败、生命必胜!在此,祝友好的中国人民幸福安康,百病不侵。谢谢大家!”

(泰拳警告)

其他领域受疫情影响相关报道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