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球探谈热火季后赛对手:步行者比76人更好对付

2020-06-03 17:38:42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6月3日讯 今日联盟某球探接受了《迈阿密先驱报》的采访,谈到了热火本赛季季后赛中的潜在对手

直播吧6月3日讯 今日联盟某球探接受了《迈阿密先驱报》的采访,谈到了热火本赛季季后赛中的潜在对手。

该球探说:“我认为步行者是热火最喜欢的对手。当76人完全健康时,热火阵容对付不了他们。”

“首先,说说谁来防恩比德?如果阿德巴约去防,那么他会遇到犯规麻烦,如果让莱昂纳德去对付大帝,可能会被打爆吧。另外,如果让巴特勒防守T-哈里斯,那么只能让小德里克-琼斯去处理西蒙斯这个点,但琼斯在比赛中会制约热火的进攻。此外克劳德防哈里斯会很不易,防理查德森亦是如此。”

“热火的板凳更好。如果我是76人教练组的一员,我会建议把霍福德放替补席,双高的阵容并不好用。”

谈到步行者队时,该球探表示:“萨博尼斯至少比恩比德好防一点。奥迪刚复出,即使布罗格登身体健康,邓恩和德拉季奇也会拥有优势。”

本赛季至今,热火排名东部第4,步行者和76人分列第5和第6。

(阿硕)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