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高种子球队欲要主场优势?CJ:呵呵 靠本事赢啊

2020-06-04 10:15: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6月4日讯 据知名记Dave McMenamin报道,一些高排位球队正在内部讨论寻找方法,用获得优势来保留他们的“主场优势”,或提议获得额外球权、额外挑战机会、指定球员可7犯、铺其主场地板、优先选择酒店等,选择其一

直播吧6月4日讯 据知名记Dave McMenamin报道,一些高排位球队正在内部讨论寻找方法,用获得优势来保留他们的“主场优势”,或提议获得额外球权、额外挑战机会、指定球员可7犯、铺其主场地板、优先选择酒店等,选择其一。

开拓者球星CJ-麦科勒姆转发报道,并写道:“额外球权?呵呵,你要么靠本事赢,要么就输,就这样。”

开拓者停赛前战绩为29胜37负,距西部第八的灰熊差3.5个胜场。

(Sera)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