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皮尔斯认为老詹进不了历史前五 帕金斯:这太扯了

2020-06-04 15:3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6月4日讯 前NBA球员保罗-皮尔斯此前表示詹姆斯并不在自己的历史前五人名单内

直播吧6月4日讯 前NBA球员保罗-皮尔斯此前表示詹姆斯并不在自己的历史前五人名单内。篮球评论员肯德里克-帕金斯近日在接受美媒《HoopsHype》的采访时,谈到了这件事。

帕金斯说:“我不能批评皮尔斯,但我不知道为何勒布朗进不了你的前五人名单。如果你不把他当做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我可以理解,但你说他进不了前五?我的老天,兄弟,你这就太扯了。”

“为什么? 我不明白。因为我欣赏伟大的球员就是心存偏爱了是吗? 他离开赛场后,比赛会想念他的。我偏爱勒布朗吗? 没有,我可不给他打工。归根结底,如果一个人球打得很棒,而我们正在目睹这个可能的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他仍在最高的水平竞争,那我给他鲜花和掌声,这也不叫偏见吧。”帕金斯表示。

相关新闻>>>皮尔斯表示詹姆斯不是历史前五 皮尔斯已登上推特热搜

(阿硕)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