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讨论|勇士下赛季有望重返总决赛的6大原因:核心留存 新人辈出

2020-06-04 20:0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译者注:近日,美国NBA记者Brian Witt分析了勇士有望在下赛季重返总决赛的6大原因,现将全文译者供大家讨论

译者注:近日,美国NBA记者Brian Witt分析了勇士有望在下赛季重返总决赛的6大原因,现将全文译者供大家讨论。文中内容不代表译者观点。

核心球员

斯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和德雷蒙德-格林都是勇士王朝的关键人物,如果这支球队想要将王朝延续下去,他们肯定需要扮演核心角色。难以置信的是,他们已经在一起合作8个赛季了,没有多少球队的核心球员可以与他们的天赋、成功和经验相媲美。

过去5次季后赛,勇士在系列赛中不敌对手要么是因为他们中至少有一人受伤,要么是因为备受争议的禁赛处罚。自从史蒂夫-科尔担任主教练以来,他们在全员状态下从未输掉任何一个系列赛。没有人能保证勇士会在下个赛季完全恢复元气,但他们的运气应该不会像上赛季那样糟糕了。

休息和康复

当你能够像勇士那样成功的时候,你会打很多的比赛。

每个赛季有82场常规赛,每轮系列赛最少有4场比赛,一支连续5年进入季后赛的球队最多需要打20个系列赛。对了,我们还不能忘了国际赛事。基本上,在这段时间里,大多数球队都打了5年的篮球,而库里、汤普森和格林——以及期间勇士的其他球员——相当于打了6年。

这样的强度一定会给他们带来影响,事实也却是如此。汤普森在上赛季总决赛中遭遇十字韧带撕裂,库里在本赛季至今的65场比赛中只出战了5次,格林的身体也明显受到了损伤。最终的结果可想而知——勇士失去了球队的核心。然而,这种痛苦的经历可能是他们再次成功的根源。

汤普森整个赛季都在养伤,赛季的暂停和延长会给他带来更多的康复时间。如果下个赛季在12月开打,他将有整整一年半的时间来恢复实力。

库里和格林也会得到同样的好处。他们并没有在一个毫无收获的赛季上浪费一年的时间,下一个赛季,他们的精神应该可以完全恢复,并准备好出发。

维金斯的融入

NBA停赛前,维金斯为勇士打了12场比赛,期间,勇士初步看出了他能够为球队做出的贡献。显然,他们的助理教练罗恩-亚当斯对他的表现非常满意。

他在一档名“The TK Show”的播客节目上表示:“他能加入我们的球队,我很高兴。我认为他是一个明星球员,我觉得他在场上的投篮能力会变得更强。对于他的得分能力、全面性,以及在比赛中展示出来的其他东西,我感到非常高兴。”

下赛季将是维金斯在NBA的第7个赛季,但目前他只有25岁,他从来没有和库里、汤普森、格林这样的球员在一起打球,就像亚当斯说的那样,对他来讲,“天空才是极限”。如果更多的投篮机会能让他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那么对他来说没有比水花兄弟更好的搭档了。

年轻球员

维金斯不是勇士唯一一个有望在下赛季为球队做出重大贡献的年轻球员。埃里克-帕斯卡尔可以说是他们这个赛季最大的闪光点,这位23岁的球员证明了自己是继格林之后,勇士在第二轮挖到的又一颗钻石。本赛季,作为一名新秀,他场均得到14分4.6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9.7%,而且看起来他将长期作为这支球队的主要轮换球员。同样的情况也可能会发生在马奎斯-克里斯身上,虽然他已经在NBA打了3个赛季,但他实际上比帕斯卡尔还年轻。

接下来就是2020年选秀顺位的问题了,他们肯定会得到一个前5顺位的选秀权。如果勇士留住这个选秀权,他们应该会在选秀中得到最出色的新秀之一。菜鸟们可能会为适应NBA而挣扎,但勇士拥有一群合适的老兵来帮助他们成长。

这要取决于勇士会如何操作,但在下赛季的季后赛开始前,他们的阵容中将拥有更多的年轻天才。

重大交易

虽然勇士可以利用他们的首轮选秀权来增加一名出色的年轻球员,但他们也有可能用它来交易一名现有的NBA球员。根据勇士的阵容组合,他们理论上可以提供一套交易方案,来换取一名可以帮助他们重回巅峰的球员。

虽然扬尼斯-阿德托昆博是勇士梦寐以求的球员,但他们不会把所有的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或者他们至少需要制定一个备选方案。除了他们自己的2020年首轮选秀权,他们还有来自森林狼的2021年首轮选秀权(前3保护),以及172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此外,他们还有几名年轻球员,这些都是可以摆在交易谈判桌上的资产。

勇士有能力做出大动作,如果他们这样做,很可能将增加他们的夺冠概率。

充足的动力

勇士已经看到了人们的评论,他们听到了嘲笑,他们一直压抑着怒火,并积聚着力量。

其他球队可能想要宣告勇士王朝的终结,但他们自己却拒绝这种想法,而且,他们拥有夺冠的核心球员,他们依然有竞争力。

下赛季,勇士将身负重任再度启程,这些将为他们重返巅峰提供所有动力。他们有完成目标的使命,也有完成目标的能力。

作者:Brian Witt

编译:M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