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李春江:我们今天给自己挖了个大坑 对第一阶段基本满意

2020-07-04 22:15: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7月4日讯今天的CBA焦点战中,广厦98-109不敌浙江,赛后主教练李春江接受了采访

直播吧7月4日讯 今天的CBA焦点战中,广厦98-109不敌浙江,赛后主教练李春江接受了采访。

“这场比赛我觉得还是一个心态的问题,”李春江说,“(我们)对比赛的投入(不够),尤其是在防守端,在开局阶段对防守的投入不够,让对方上半场得了60分,自己挖了个大坑跳进去,再一点点往上爬,这是不应该的。要调整好心态吧。”

谈到第一阶段比赛的表现以及对第二阶段赛程的准备,李春江说:“第一阶段八场比赛输了两场,是在预料之中的。因为每个队伍在休战期都有调整和改变,在预期的前提下大家有几场球打得非常好,是一半一半的,有好有不好,这是正常的,出现问题也很正常,希望在第二阶段之前调整好,心态方面和身体方面都是如此,希望在第二阶段发挥得更好一些。”

(Andrew)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