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詹姆斯祝贺马霍姆斯签下5亿巨额合同:借我5块呗??

2020-07-07 09:5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7月7日讯据此前报道,超级碗卫冕冠军堪萨斯城酋长今日宣布,球队和四分卫马霍姆斯完成续约,双方签订了一份10年5.03亿美元超级合同,其中约4.77亿保障。若算上目前尚未到期的两年新秀合约,马霍姆

7月7日讯 据此前报道,超级碗卫冕冠军堪萨斯城酋长今日宣布,球队和四分卫马霍姆斯完成续约,双方签订了一份10年5.03亿美元超级合同,其中约4.77亿保障。

若算上目前尚未到期的两年新秀合约,马霍姆斯手握的合同总额超越MLB洛杉矶天使队的当家球星Trout,成为北美职业体育第一。

詹姆斯更新个人社交媒体,祝贺马霍姆斯签下巨额合同。“恭喜你,兄弟!借我5块呗??”詹姆斯写道。

相关新闻:体育史上最大合同!官方:酋长10年5.03亿美元续约马霍姆斯

(Andy)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