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沃格尔:霍林斯很想参与复赛 但医学筛查后我们决定安全为先

2020-07-07 11:5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7月7日讯据随队记者BillOram报道,湖人主帅沃格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助教霍林斯(已经确定缺席复赛)其实非常想参与在奥兰多的复赛。沃格尔表示:“霍林斯非常希望去奥兰多参与复赛,但经过医

7月7日讯 据随队记者Bill Oram报道,湖人主帅沃格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助教霍林斯(已经确定缺席复赛)其实非常想参与在奥兰多的复赛。

沃格尔表示:“霍林斯非常希望去奥兰多参与复赛,但经过医学筛查后,霍林斯被认为有健康隐患,因此我们决定安全为先。”

根据之前的报道,虽然霍林斯不会出现在奥兰多,但他将通过远程的方式继续辅佐沃格尔。

(02HAYA)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