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想去湖人/尼克斯?利拉德:媒体缺话题了

2020-07-07 15:00:22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7月7日讯据《纽约邮报》记者MarcBerman报道,如果开拓者球星利拉德申请交易,相信湖人和尼克斯就是他的首选目的地。对于此流言,利拉德在推特做出了回应:“我的立场没有改变,这就是疫情和缺乏话

7月7日讯 据《纽约邮报》记者Marc Berman报道,如果开拓者球星利拉德申请交易,相信湖人和尼克斯就是他的首选目的地。

对于此流言,利拉德在推特做出了回应:“我的立场没有改变,这就是疫情和缺乏话题的结果,哈哈哈。”

去年休赛期,利拉德和开拓者提前续下超级顶薪,合同为4年1.94亿美元,2021-22赛季开始生效。

(Sera)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