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JR:我懂詹姆斯生气的点 他只是在努力争胜

2020-07-07 14:5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7月7日讯湖人新援JR-史密斯在视频连线时谈到了曾经与詹姆斯合作的经历会带来何种帮助。“就我亲身经历而言,我知道他生气的点,有人往往会不懂得如何处理,所以这就是我跟他们理解上的差距,他只是在努力

7月7日讯 湖人新援JR-史密斯在视频连线时谈到了曾经与詹姆斯合作的经历会带来何种帮助。

“就我亲身经历而言,我知道他生气的点,有人往往会不懂得如何处理,所以这就是我跟他们理解上的差距,他只是在努力争胜。”JR说道。

在乔丹纪录片《最后一舞》中,部分球迷对乔丹与队友之前的激烈互动表示不满,在JR看来,詹姆斯有着同样的夺冠渴望。

“大家都想赢球,有时候会出现表达不恰当,这时候你就需要有球员去当桥梁,告诉另一人‘他不是针对你,别去纠结谁对谁错’。我和他之前就有这样良好的平衡,因为他可以挑战任何人,我也会挑战他,反之亦然。”

(Sera)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