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瓦妮莎晒加索尔与小女儿玩耍照片:祝保罗叔叔40岁生日快乐

2020-07-07 16:15: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7月7日讯当地时间今天是前湖人球员保罗-加索尔的40岁生日,前队友&好友科比的遗孀瓦妮莎在社交媒体上祝加索尔生日快乐。瓦妮莎晒出小女儿、科比以及自己和加索尔的照片,并写道:“40岁生日快

7月7日讯 当地时间今天是前湖人球员保罗-加索尔的40岁生日,前队友&好友科比的遗孀瓦妮莎在社交媒体上祝加索尔生日快乐。

瓦妮莎晒出小女儿、科比以及自己和加索尔的照片,并写道:“40岁生日快乐,保罗叔叔!我们爱你,布兰恩特的姑娘们爱你。我知道科比会说‘40岁生日快乐,爱你,兄弟’!??”

(Andrew)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