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不太满意?特洛伊-丹尼尔斯晒奥兰多园区第一餐

2020-07-08 11:1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7月8日讯 掘金队球员特洛伊-丹尼尔斯更新个人社交媒体,晒出了他在奥兰多复赛园区的第一餐

我乐直播吧7月8日讯 掘金队球员特洛伊-丹尼尔斯更新个人社交媒体,晒出了他在奥兰多复赛园区的第一餐。

他在图片底部配上了一个捂脸的表情,似乎是对餐点不太满意的样子。

另据记者报道,这并不是球员一餐的全部食品,在此之后还有鸡肉、鱼肉以及意大利面。

据日程安排,今天抵达迪士尼的球队包括篮网、掘金、太阳、爵士、奇才、魔术。

今年3月初,湖人裁掉丹尼尔斯,签下维特斯,丹尼尔斯则是与掘金签约。

(Andy)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