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官方:瓦伦西亚男篮正式签下11年榜眼秀德里克-威廉姆斯

2020-07-08 19:30:2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7月8日讯西班牙瓦伦西亚篮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下2011年榜眼秀德里克-威廉姆斯。威廉姆斯今年29岁,在NBA效力过森林狼、国王、尼克斯、热火、骑士和湖人,一共出战428场常规赛,场均得

7月8日讯 西班牙瓦伦西亚篮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下2011年榜眼秀德里克-威廉姆斯。

威廉姆斯今年29岁,在NBA效力过森林狼、国王、尼克斯、热火、骑士和湖人,一共出战428场常规赛,场均得到8.9分4篮板。

此外,威廉姆斯曾在2017-18赛季为CBA天津队打球,在欧洲赛场先后效力于拜仁和费内巴切。

(碧塔海的鱼)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