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奥尼尔对比湖勇:水花会被防死 我会提醒扎扎什么是名人堂

2020-07-08 19:52: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7月8日讯近日,NBA名宿奥尼尔在接受Maxim杂志采访时谈到了OK时期的湖人和KD-库里时期的勇士。“我很难相信史上最伟大的教练(禅师)加上我和科比,会很难与科尔的队伍抗衡。科比会对上库里,而

7月8日讯 近日,NBA名宿奥尼尔在接受Maxim杂志采访时谈到了OK时期的湖人和KD-库里时期的勇士。

“我很难相信史上最伟大的教练(禅师)加上我和科比,会很难与科尔的队伍抗衡。科比会对上库里,而且会统治攻防。老鱼会看住克莱,并且给他带来激烈的身体对抗。

里克-福克斯在上半场就会让追梦六犯离场,格兰特会看住KD,但是我们实话实说,这可是KD,他是一头野兽,只能尽力限制他。最后我会提醒扎扎-帕楚里亚,为什么我是名人堂球员而他不是。”奥尼尔说道。

(Fontaine)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