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回顾】热火经典团队配合!詹姆斯残暴扣翻特里完成打三分

2020-07-08 22:56:31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7月8日讯【经典回顾】再谈詹姆斯,一起欣赏詹皇反击扣翻特里的瞬间。2013年3月19日,热火做客对阵凯尔特人。比赛进行到次节5分多钟时,绿军的进攻回合,特里在后场遭遇夹击,皮球被韦德抄走,DW随

7月8日讯 【经典回顾】再谈詹姆斯,一起欣赏詹皇反击扣翻特里的瞬间。

2013年3月19日,热火做客对阵凯尔特人。比赛进行到次节5分多钟时,绿军的进攻回合,特里在后场遭遇夹击,皮球被韦德抄走,DW随后送出背传,查尔莫斯给到诺里斯-科尔,后者单手一抛,詹姆斯中路跟进暴扣得手,结结实实将防守的特里扣翻在地,加罚命中之后完成打三分!

这个过程相当流畅,热火打出了经典的团队配合!

视频请戳这儿>>残暴!詹姆斯当年死亡隔扣特里

此役,詹姆斯上阵42分钟29投16中,三分球4中1、罚球6中4,攻下37分7篮板12助攻2抢断2盖帽,带领热火客场取胜。

(碧塔海的鱼)

停赛不停球 篮球精彩瞬间回顾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