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布登霍尔泽谈球队关闭训练设施:明智之举

2020-07-09 12:49:17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7月9日讯 据ESPN记者Malika Andrews报道,雄鹿主帅布登霍尔泽称球队关闭训练设施是“明智之举”

我乐直播吧7月9日讯 据ESPN记者Malika Andrews报道,雄鹿主帅布登霍尔泽称球队关闭训练设施是“明智之举”。

布登霍尔泽解释道:“在我们去奥兰多之前尽可能地保持健康非常重要,我们在离开密尔沃基之前几天关闭了训练设施,我觉得这给了我们最好的机会健康地前往奥兰多。”

根据之前的报道,在当地时间上周五收到新冠检测结果后,雄鹿队关闭了球队训练设施,并且在前往奥兰多之前都不会重新开放。

(02HAYA)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