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拼了!CJ带伤出战44分钟 贡献25分4板7助3断1帽

2020-08-14 12:15: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8月14日讯NBA常规赛收官日,开拓者134-133险胜篮网,将以西部第八的身份和灰熊进入附加赛争夺季后赛席位

直播吧8月14日讯 NBA常规赛收官日,开拓者134-133险胜篮网,将以西部第八的身份和灰熊进入附加赛争夺季后赛席位。

面对生死战,带伤出战的CJ上场44分钟,21投9中,贡献了25分4板7助3断1帽,并在最后关键时刻命中一记中距离。

据雅虎名记Chris Haynes报道,CJ在复赛后的第一场比赛中背部就已经受伤,此后一直在带伤作战。

相关新闻>>>

节奏大师!CJ单挑哈里斯命中关键中投稳定军心

(卡卡罗特)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