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CJ:背部的确有些疼 但是我已经休息了整个夏天

2020-08-14 15:3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8月14日讯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常规赛,开拓者134-133险胜篮网,保住西部第八,进入季后赛附加赛

直播吧8月14日讯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常规赛,开拓者134-133险胜篮网,保住西部第八,进入季后赛附加赛。赛后,开拓者双枪之一的CJ-麦科勒姆接受了记者采访。

谈到自己的伤势,CJ说:“我只是想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帮助球队打进季后赛。我的背部的确有些疼,但是别忘了,我已经休息了好几个月,几乎是整个夏天。”

谈到自己的后场搭档利拉德,CJ说:“他一整个赛季都延续着火热的状态。他是一个杰出的领袖,毫无疑问,他是一名未来的名人堂球员。”

谈到比赛的胜利,CJ说:“这就是我们需要的,这感觉太棒了。现在我们可以说再赢一场比赛就能进季后赛。让我们保持饥饿感、保持竞争力,继续努力争胜吧。”

本场比赛,CJ负伤出场44分钟,得到25分4板7助3断1帽。

(酒神巴库斯)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