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米尔萨普:在东部就不想遇见老詹 没想到在西决又见面了

2020-09-19 06:46:13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9月19日讯 掘金老将米尔萨普近日通过电话接受了随队记者Kendra Andrews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自己的老苦主詹姆斯

我乐直播吧9月19日讯 掘金老将米尔萨普近日通过电话接受了随队记者Kendra Andrews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自己的老苦主詹姆斯。

谈到西决对手湖人以及詹姆斯,米尔萨普苦笑着说道:“我在和詹姆斯聊天时曾向他抱怨‘天哪,我在东部时就不想在比赛中遇见你,然后我去了西部,可是你也来了。最终,我们在西决又遇见了,各自为了争夺总冠军而战’。詹姆斯已经赢得了几个总冠军,而我正在努力为了第一枚戒指个奋斗,我觉得是时候了。”

米尔萨普之前与詹姆斯在季后赛的交战纪录为0胜8负。当被问及过去糟糕的战绩是否会让自己更有求胜动力时,米尔萨普答道:“如果我说没有,那就是在说谎。我的目标就是在西决中击败詹姆斯。”

掘金与湖人的西决G1将于今日上午9点开打。

(最佳第十五人)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