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马龙:如果没有在骑士的5年助教经历 我不会成为一名主教练

2020-09-19 07:56: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9月19日讯 今日,掘金将对阵湖人,赛前,主帅马龙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我乐直播吧9月19日讯 今日,掘金将对阵湖人,赛前,主帅马龙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在骑士执教詹姆斯以及主帅迈克-布朗如何给他机会执教,他说:“如果没有在骑士的5年助教经历,我不会成为一名主教练。”

谈到对阵湖人,他说:“对我们好的地方在于,我们已经打了14场比赛,这些比赛中我们已经看到了一切事情。”

谈到球队,他说:“我能在球队内部宣传要成为一支无私的球队,但是当你最好的球员发自内心地要这么做,那么每个人践行这一条就更容易了。拥有约基奇为球队奠定基调很棒。”

2005年-2010年,马龙担任骑士的助理教练。

(花海)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