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Shams采访穆雷谈詹姆斯:能和偶像同场竞技简直不可思议

2020-09-19 08:40:22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9月19日讯 近日,掘金球星穆雷接受了名记Shams的采访,在采访中谈到了即将到来西决的对手主力詹姆斯

我乐直播吧9月19日讯 近日,掘金球星穆雷接受了名记Shams的采访,在采访中谈到了即将到来西决的对手主力詹姆斯。

穆雷表示:“詹姆斯是我从小到大的偶像,即将要跟他比赛了简直不可思议。这是梦想成真对吧?能够与自己的偶像面对面竞争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尽管我已经崇拜他很久了,但我仍会竭尽全力尽我所能地去击败他。我现在才23岁,没什么好担心的,我们要尽最大努力去拼,那如果湖人一不小心翻船了的话那可是大新闻。不管怎么说,这是一次天赐良机,在全世界的瞩目下打球,我会努力保持健康,尽我所能地去做我该做的事。”

掘金与湖人的西决G1稍后将马上开打。

(逮虾户)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