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马龙:我得回看比赛录像知道哪犯规了 浓眉今天打得太轻松

2020-09-19 11:5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9月19日讯 今日,掘金输给湖人,大比分0-1落后,赛后,主帅马龙接受了记者采访

我乐直播吧9月19日讯 今日,掘金输给湖人,大比分0-1落后,赛后,主帅马龙接受了记者采访。

谈到罚球差异,他说:“他们第二节只有42%的命中率,但他们获得24次罚球。单节24次罚球,这是非常高的数字,我得回去看录像,看看是哪里犯规的。

谈到戴维斯,他说:“他今天打得太轻松了,完全没感受到我们的防守。”

本场比赛,湖人全场37罚27中,掘金28罚23中,上半场湖人获得32次罚球,戴维斯得到37分10板4助。

(花海)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