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詹姆斯:2013年我本可以也将MVP和DPOY同时收入囊中

2020-09-19 13:05:02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9月19日讯湖人今日战胜掘金,拿下西决开门红

我乐直播吧9月19日讯 湖人今日战胜掘金,拿下西决开门红。

詹姆斯在赛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当记者提到字母哥本赛季同时获得最佳防守球员和MVP时,他笑着说到:“2013年我本有机会成为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同时也是同一个赛季的MVP。在那一年,马克-加索尔被评为年度最佳防守球员,有意思的是他却在年度最佳防守二阵。”

2012-2013赛季,詹姆斯以18张首位票总计149的得分不敌孟菲斯灰熊的马克-加索尔(30张首位票总计得到212分),屈居最佳防守球员第二名。

2012-2013赛季,NBA最佳防守一阵为托尼-阿伦,伊巴卡,詹姆斯,保罗,钱德勒,诺阿。(钱德勒与诺阿平票)

(逮虾户)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