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沃格尔:首节丢38分让我不满意 次节我们提升了防守专注度

2020-09-19 13:03: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9月19日讯今日,湖人击败掘金,大比分1-0领先。赛后,主帅沃格尔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本场防守,他说:“让对手在首节得到38分,我并不感到满意。我们在第二节提升了专注度,在之后的比赛打出了强力的

9月19日讯 今日,湖人击败掘金,大比分1-0领先。赛后,主帅沃格尔接受了记者采访。

谈到本场防守,他说:“让对手在首节得到38分,我并不感到满意。我们在第二节提升了专注度,在之后的比赛打出了强力的防守。”

“我们很注重防守强度,即使我们在首场比赛取胜,我们仍会强调一些防守细节,我们需要G1的胜利,掘金不好对付,这场是一场关键胜利。球队的各位球员很会保养身体,他们依然在精神上很年轻,他们能继续享受比赛。”沃格尔继续说道。

(花海)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