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波普:我们次节提升了防守强度并延续到整场比赛

2020-09-19 13:03: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9月19日讯今日,湖人击败掘金,大比分1-0领先。赛后,波普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取胜,他说:“我们在第二节提升了防守强度,并将强度延续了整场比赛。”谈到自己今日手感不错,他说:“我就是坚持去投篮

9月19日讯 今日,湖人击败掘金,大比分1-0领先。赛后,波普接受了记者采访。

谈到取胜,他说:“我们在第二节提升了防守强度,并将强度延续了整场比赛。”

谈到自己今日手感不错,他说:“我就是坚持去投篮,只要获得空位,我就一定会投篮。球队在进攻中就是会注重传导球,让其他人找到好的节奏,就是保持耐心。”

谈到掘金和之前对手的不同,他说:“我知道他们韧性很强,从不放弃,穆雷和约基奇是他们最出色的两位球员,他们之间的挡拆威胁很大,我们就是努力限制他们这样的配合。”

本场比赛,波普得到18分1板1助1断1帽。

(花海)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