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詹姆斯发文点赞霍华德表现 杜德利:他是今天的X因素

2020-09-19 13:31:15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9月19日讯今日的NBA季后赛西决G1,湖人大胜掘金取得开门红。赛后,詹姆斯发文大赞霍华德的表现:“霍华德今晚全力以赴表现太出色了!重要时刻的表现。”杜德利也发文为其点赞:“为霍华德打Call!

9月19日讯 今日的NBA季后赛西决G1,湖人大胜掘金取得开门红。

赛后,詹姆斯发文大赞霍华德的表现:“霍华德今晚全力以赴表现太出色了!重要时刻的表现。”

杜德利也发文为其点赞:“为霍华德打Call!上一个系列赛没有真正地上场,他是今晚的X因素。他随时都保持好状态,所以今晚他不必刻意准备。”

(AO)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