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戴维斯:还需要3场胜利才能晋级 我们要继续战斗

2020-09-19 15:1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9月19日讯湖人今天126比114击败掘金,大比分1比0领先。比赛结束后,戴维斯在球员通道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今天的比赛时,浓眉表示:“我们做到了一些特别的事情,保卫了第一个主场,但是我们还有

9月19日讯 湖人今天126比114击败掘金,大比分1比0领先。比赛结束后,戴维斯在球员通道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谈到今天的比赛时,浓眉表示:“我们做到了一些特别的事情,保卫了第一个主场,但是我们还有三场胜利要去争取。对手之前经历过这样的逆境,两次翻盘晋级,因此我们需要继续战斗。”

全场比赛,浓眉出战33分钟,21投12中砍下37分10篮板。

(铁林)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