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霍华德在与球队各方会面中多次表示 会做球队需要他做的任何事

2020-09-19 15:1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9月19日讯今天,湖人以126-114击败掘金,拿下西决开门红。此役,霍华德毫无疑问是湖人赢球的功臣,魔兽得到13分3篮板2助攻2封盖,在防守端很好地限制了约基奇。据NBA名记RamonaShe

9月19日讯 今天,湖人以126-114击败掘金,拿下西决开门红。此役,霍华德毫无疑问是湖人赢球的功臣,魔兽得到13分3篮板2助攻2封盖,在防守端很好地限制了约基奇。

据NBA名记Ramona Shelburne报道,霍华德在和湖人总经理佩林卡、主帅沃格尔以及队友詹姆斯、浓眉以及隆多的一次又一次的会面中,他都向他们保证,这个赛季自己会做球队需要他做的任何事情。

Shelburne表示,霍华德为了证明这一点,向湖人提出一个非保障合同的想法,这将给球队能在任何时候将其裁掉的机会,从而让他对自己的表现和行为负责。

(右侧底角的独白)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